》亲520VR红包来咯
游戏内容简介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游戏中文名: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
游戏英文名:Helicopter Simulator VR 2021 - Rescue Missions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大朋VR
游戏大小:591.49M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学习,磨练和掌握所有的仪器和控制一个真正的直升机!按照教程打开和关闭飞机,学习使用绳索和照明弹,并根据实际情况将您的知识应用到任务中!

我们对飞行的热情和对虚拟现实的难以置信的体验在这个伟大的飞行模拟器中融为一体!学会驾驶TG66,一架在山里指导和救援的直升机!在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最恶劣条件下,测试你控制这台机器的技能。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带来了6种不同的机身配置,一个超级详细的山景,与发电厂,缆车,电力线,医院,机场等!你会被打动的!

学习,磨练和掌握所有的仪器和控制一个真正的直升机!按照教程打开和关闭飞机,学习使用绳索和照明弹,并根据实际情况将您的知识应用到任务中!

我们根据现实生活制造了一架直升机。必须严格遵循开启和操纵的顺序,以免直升机卡住。但没关系!这就是为什么有飞行模拟器来训练你的技能,让你变得更好更熟练。

虚拟驾驶舱和极端现实主义
•所有驾驶舱仪器的工作方式都和现实生活中的一样。时刻注意你的转速和高度。你会发现驾驶直升机比你想象的更酷,更具挑战性。
•飞得太高,靠近操作天花板,或者如果飞得太靠近山墙,你会注意到飞机行为的变化。我们非常关心物理和现实生活中飞行员在执行山地救援时所面临的一切。

试飞和磨练你的飞行
•天气-选择飞行的天气条件,在风暴和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飞行,挑战自己。
•空气动力学控制和环境感知-在高空飞行和翻山将优秀飞行员与学徒分开。山里需要救援,这些技能是必不可少的!

物理学,最先进的
•所有直升机控制面在整个飞行过程中相互作用并受到物理影响,带来前所未有的飞行现实!使用您的虚拟现实耳机,您将沉浸在一个真正难以置信的体验!
•感受天气、风、高度、速度和直升机姿态。在执行任务期间,你必须使用滑雪板上的外部绳索运送乘客、货物甚至树木。完全控制直升机将是非常重要的!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如果你想拥有生活中最好的虚拟现实体验,它就在这里!

主要特点
•极其详细的驾驶舱和模型。
•与100%的飞行仪表交互
-HOTAS、Gamepad和+1000操纵杆支持。
-简单而专业的控制。专为大家打造!
•绵延数英里的雪山、湖泊和美丽的风景。
•6种不同的直升机制服。
•13项高级任务。
•自由飞行和飞机驾驶和学习时间。
•现场风景,有缆车、动物和人物,如石油钻井平台和发电厂的贵宾和员工。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由航空爱好者开发,他们接受了将最佳VR体验带到生活中的挑战!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k5kN4EksBfIewU2QLZzxA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VR交流学习]卡纸!(Paper Jam!)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群星召唤者(Starcaller)vr game crack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免费VIP兑换方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21-4-8 18: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占位编辑,我要给楼主生猴子,更新台给力了[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8: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我是第一个回的耶~,支持更新啊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8: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楼猪V5啊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8: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5#
    顶起顶起顶起 520vr  GO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8: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6#
    回帖是种美德. [VR交流学习] 直升机模拟器VR 2021-救援任务(Helicopter Simulato...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7#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9: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8#
    真是难得,继续支持520VR的更新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9#
    为了VR游戏的激情,下载啦,下载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9: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下载游戏 无流量限制/无速度限制 支持迅雷)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冲VIP送500G 移动硬盘/U盘活动进行中 2.独家VR汉化游戏,拥有PC客户端,5条下载通道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关闭)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关于我们|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