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VR交流学习] 冰霜怪(Snowman)vr game crack
游戏中文名:冰霜怪
游戏英文名:Snowman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大朋VR
游戏大小:272M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Snowman VR是无尽的波浪射击游戏,您需要在其中保护星球免受外来入侵者的侵害。为此,请使用所有可能的方法!例如,各种类型的武器:手枪,shot弹枪,步枪等。您甚至可以用两只手射击!
建造隔离墙以保护自己免受外星人的伤害,并利用会遮盖背部的战斗机器人的支持。
在这个游戏中,您可以使用世界纪录表与世界各地的玩家竞争。


有一次,在美好的一天,我们的英雄去了冬季森林远足,寻找新的冒险。他搭起了帐篷,在满天繁星环绕的篝火旁,周围都是美丽的景色!突然,一个不知名的物体以惊人的速度击中了他营地附近的地面。到达该物体时,我们的英雄了解到这是某种形式的外星技术,当我们的英雄接近该物体时,其中的系统启动并向坠毁在地球上的飞船发送信号,并提供有关其位置的信息。成千上万的外星人来到我们英雄的所在地。他们的目标是取回这个不明物体,
这是他们的武器发生器。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VR交流学习] 冰霜怪(Snowman)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冰霜怪(Snowman)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冰霜怪(Snowman)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冰霜怪(Snowman)vr game crack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Tnth66yZhVku6zWMTojig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VIP备用迅雷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卡斗世界(Re-O-Ri)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冲上云霄(Triumph in the Skies)vr game crack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11-30 23: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沙发怎么能少了我?!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2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广告位,,坐下看看,哈哈哈,发广告啦,,充520VR VIP送充气娃娃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2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2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5#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23: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6#
    严重支持![VR交流学习] 冰霜怪(Snowman)vr game crack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23: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7#
    支持支持再支持,楼主辛苦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2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8#
    我的啦嘿嘿,都是我的,这里的VR内容都是我的。下载,下载,下载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 1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9#
    我的啦嘿嘿,都是我的,这里的VR内容都是我的。下载,下载,下载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 1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秀起来~,浪起来,我要VR色色[VR交流学习] 冰霜怪(Snowman)vr game crack[VR交流学习] 冰霜怪(Snowman)vr game crack内容,亲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2.升级下载服务,客户端1.5开发,游戏库归类升级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关于我们|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