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520VR红包来咯

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游戏中文名:半条命:爱莉克斯
游戏英文名:Half-Life: Alyx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大朋VR
游戏大小:47.1G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英语 ✔  法语 ✔  德语 ✔  西班牙语 - 西班牙 ✔ 日语 ✔  韩语 ✔ 俄语 ✔ 西班牙语 - 拉丁美洲 ✔ 繁体中文
游戏简介:Valve 携 VR 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重磅回归《半衰期》系列。 这个战斗故事发生在《半衰期》和《半衰期2》之间,是与邪恶的外星种族联合军之间看似毫无胜算的较量。

扮演爱莉克斯·凡斯,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在黑山基地事件之后,联合军把仅存的人类圈禁在城市中,对地球的铁腕控制只增不减。 人群之中有两位地球上最出色的科学家:您和您的父亲, 伊莱·凡斯博士。

反抗势力尚未稳固,身为发起成员的你们,仍继续从事着秘密科学活动——展开至关重要的研究,为那些为数不多英勇抵抗联合军的人类打造宝贵的工具。

每一天,你们对敌人的了解都更为深入;每一天,你们都在为找到他们的弱点而努力。

VR 中的游戏玩法

Valve《半衰期》世界的回归之作,从一开始就是为虚拟现实量身打造的。 VR 就是为了让《半衰期》的核心游戏玩法得以呈现而构建。

全身心沉浸在极具深度的环境交互、解决谜题、探索世界和几可乱真的战斗之中吧。

侧身绕过断壁残垣、猫腰避开藤壶怪,开出原本不可能成功的一枪。 在架子上四处翻找治疗用注射器以及霰弹枪子弹。 操控工具黑入外星人接口。 朝窗外扔出一个瓶子来引开敌人注意。 把脸上的猎头蟹扯下来扔出窗外。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注意:此游戏需要win10 64位系统,win7的不保证能玩。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qRX3pN1AoChiiGkMEClIg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诚通网盘下载:https://545c.com/dir/18433127-38083185-fc7fa9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乒乓球专业(VR Ping Pong Pro)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杀戮空间:入侵(Killing Floor: Incursion)中文版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11-24 1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小白一个 顶一下,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回个帖子,下班咯~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感谢对VR事业的贡献!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5#
    支持你哈................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6#
    鼎力支持!!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7#
    严重支持![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14: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8#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14: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9#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VR交流学习]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crack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4 14: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非常好,顶一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下一页

    520VR公告(下载游戏 无流量限制/无速度限制 支持迅雷)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冲VIP送500G 移动硬盘/U盘活动进行中 2.独家VR汉化游戏,拥有PC客户端,5条下载通道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关闭)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关于我们|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