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游戏中文名:异教峰VR
游戏英文名:PAGAN PEAK VR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大朋VR
游戏大小:8.38G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PAGAN PEAK VR将带您踏上人类心灵最黑暗的角落。 您会发现自己身处Krampus Killer俘虏的神秘高山小屋中。 生存的唯一机会是探索机舱并解决凶手所产生的谜团,这些谜团越来越深地渗透到他的心灵中。

 将自己沉浸在受天空原创系列启发的黑暗世界中。 挑战自己,像犯罪分子一样思考。 用你的直觉,收集拼图的碎片,并继续看着你的肩膀。 PAGAN PEAK VR借助摄影测量技术拍摄的逼真的图形以及从根本上针对房间规模VR设计的各种交互功能,即使是最有经验的逃脱游戏室玩家也能吸引并吓坏他们。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5hr6ozKbPM9R-eVKVwf4g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VIP备用迅雷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牛顿力之屋(Newton's House of Forces)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综合骑手(Synth Riders)vr game crack
免费VIP兑换方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11-4 09: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沙发怎么能少了我?!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看起来不错[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这游戏 我要了,下载,下载,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顶顶更健康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为了VR游戏的激情,下载啦,下载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6#
    呵呵,低调,低调!,奢华的低调更新游戏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7#
    撸过[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8#
    我也是坐沙发的[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9#
    回个帖子,下班咯~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VR交流学习] 异教峰VR(PAGAN PEAK VR)vr game crack,居然发现其他平台下载不到的游戏了。霸气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2.升级下载服务,客户端1.5开发,游戏库归类升级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关于我们|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