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极乐世界之旅
游戏英文名:Journey For Elysium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Oculus 大朋VR
游戏大小:3.86G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Journey For Elysium是一款受希腊和罗马神话启发的故事驱动的VR游戏。 玩家将扮演一位已经去世的不知名英雄的角色。 他发现自己被困在死与生之间的黑夜传说中。 为了到达极乐世界并获得救赎,这位神秘的旅行者必须使用他的所有智慧和技巧来应对一系列日益复杂的曲折和挑战。 一路上,他会发现更多关于自己过去的事情。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J7cnDlzo0p01f25vVikzg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Final Mission VR)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牛顿力之屋(Newton's House of Forces)vr game crack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11-3 19: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小y布衣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9: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小白一个 顶一下,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真是难得,继续支持520VR的更新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为了VR游戏的激情,下载啦,下载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6#
    好贴坏贴,一眼就看出去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0: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7#
    学习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8#
    一直在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9#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VR资源更新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边撸边过标题:[VR交流学习] 极乐世界之旅(Journey For Elysium)vr game crack 作者:★红肩章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迅雷直连下载已上线)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2.VR国产厂商可免费在本站发布新闻广告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