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穿越管道 VR
游戏英文名:Tunnel VR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大朋VR
游戏大小:65M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就像赛车在太空中穿越无尽的隧道吗? 然后,别无所求,这是适合您的游戏。 因为一切都与赛车有关。 在隧道中。 在太空。 听起来不错? 是的,它确实! Tunnel VR是一款程序赛车游戏。
但是乐趣并不止于此。 隧道会定期发生变化,您将穿越威尼斯甚至比萨隧道。 让您渴望比赛吗? 好!

特征:

无尽的隧道乐趣!
在节食吗? 在pizzatunnel中获取披萨份额!
在血管隧道中查看脂肪对您的静脉有何作用!
在VR或鼠标中播放(但英雄在VR中播放)!
Steam成就展现您的隧道技能!
音乐的三个独特之处!
您走得越快,演奏的乐器就会越多,因为我们无法让它们一直演奏下去!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wFVtCUwKa2aaK-XMqNakw&shfl=sharepset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斯派克 (Spectro) 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无主之地2 VR(Borderlands 2 VR)+DLC+2语言包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10-20 16: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学习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6: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纯粹路过,好久没玩游戏的了,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澈未央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6: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6: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5#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_小川b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_小川b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_小川b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6#
    不错,支持下,楼主辛苦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7#
    好评内容,路过为证。,继续更新VR大作啊 ,我的哥哥,520VR掉渣天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8#
    我的啦嘿嘿,都是我的,这里的VR内容都是我的。下载,下载,下载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9#
    撸过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欧阳曜凰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17: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标题:[VR交流学习]穿越管道 VR (Tunnel VR) vr game crack 作者:¨佛佛佛佛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2.VR国产厂商可免费在本站发布新闻广告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