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标题:[VR共享内容]彩虹六号:齐射(Bandit Six: Salvo)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 彩虹六号:齐射
★★★★☆☆
英文名: Bandit Six: Salvo
游戏语言:德语、法语(法国)、韩语、西班牙语(西班牙)、英语、中文(简体)
游戏大小:325M
[角色] [射击]
分享地址: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游戏简介:

通过Gear VR Controller支持获得全面的战术控制,将瞄准权放在您的手掌中,消灭敌军并扫描地平线以寻找下一波。

免费加入并尝试强盗六号:Salvo! 前三个级别可用,需要购买才能解锁其余游戏。 土匪六号:齐射将您带入战争的中心,防御关键阵地抵御来袭的敌军浪潮。 首先,将您的炮塔放置在战室地图上,以发挥最大作用,然后亲自驾驶机枪,迫击炮和大炮对成群的敌方轰炸机,直升机,着陆艇,坦克,吉普车等进行炸毁 您。 从英国的海滩到斯大林格勒的白雪皑皑的废墟,再到阳光普照的太平洋,您将面对越来越多的敌军,面临更加艰巨和更具挑战*的任务。 因此,让自己坚强起来,俯视景点,然后射击吧!
游戏截图:
标题:[VR共享内容]彩虹六号:齐射(Bandit Six: Salvo)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彩虹六号:齐射(Bandit Six: Salvo)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彩虹六号:齐射(Bandit Six: Salvo)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彩虹六号:齐射(Bandit Six: Salvo)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彩虹六号:齐射(Bandit Six: Salvo) 作者:admin




上一篇:[VR共享内容]彩虹六号 VR(Bandit Six)
下一篇:[VR共享内容]VR迷宫(Ball Maze VR)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10-15 22: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可以下载吗?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2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可以 啊 ,回复就能下载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7 18: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DDDDDDDDDDDDDGTGDS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8 12: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
    谢谢分享谢谢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6#
    感谢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16: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7#
    这个不知道用NOLO能不能玩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8#
    ti yan yixia kankan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20: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
    我想下载这个游戏亲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2: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谢谢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2.VR国产厂商可免费在本站发布新闻广告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