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感染幸存者
游戏英文名:ZomB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微软MR 大朋VR
游戏大小:1.57G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控制乔治,他是一个困倦的英国乡村村庄的不幸居民,在死前他自己最好的朋友把他变成了亡灵梦night,由他自己的最好的朋友组成。 乔治到镇上去时,他的饮食从果酱三明治和面包屑转变为人的胆量和大脑。

通过您的村庄的3D桌面视图,您将可以控制George和他不断增长的亡灵部落,具体取决于您的状态。 在景观中走来走去,低下并向下看向街道,放下目标旗帜,让乔治知道您想让他在哪里造成严重破坏。

您有权力决定哪些村民转身为不死族军队作战,只要您有足够的不死族尸体通过警察路障冲破并逃离城镇进入世界其他地区,以寻找更多的受害者。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nD4AZ0LFb_EPi4Zr9D_UQ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飞行王牌:海军飞行员(Flying Aces - Navy Pilot Simulator)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未来星际战争(HyperStorm)vr game crack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9-29 2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兴云之路,居然发现其他平台下载不到的游戏了。霸气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2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一直在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5#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神头人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6#
    回个帖子,下班咯~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22: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7#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2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8#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22: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9#
    占位编辑,我要给楼主生猴子,更新台给力了标题:[VR交流学习] 感染幸存者(ZomB)vr game crack 作者:潍坊石头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9 2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呵呵,低调,低调!,奢华的低调更新游戏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2.连续每日签到就送VIP会员/VR设备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