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标题:[VR共享内容]飞行模拟(Ultrawings)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 飞行模拟
★★★★☆☆
英文名: Ultrawings
游戏语言:中文(简体)、德语、日语、法语(加拿大)、法语(法国)、英语、英语(美国)、西班牙语(西班牙)、西班牙语(墨西哥)
游戏大小:662M
[冒险] [动作] [飞行]
分享地址: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游戏简介:

Ultrawings 是第一款航空题材的开放世界飞行游戏,在这里你可以驾驶多种飞行器,完成多种任务,在一个以岛屿为主的世界中自由翱翔!

——运用你的虚拟双手,驾驶 4 种独特的飞行器,感受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

——在 4 座风格各不相同的美丽岛屿上空飞行!

——赚取虚拟货币,购买新的机场和新的飞行器!

——多种多样的游戏体验!你可以打气球,拍照片,尝试定点着陆,飞越得分光环,参与空中竞速,甚至还能尝试紧急着陆!Ultrawings 是一款会让你着迷的飞行游戏!

——这个世界生机勃勃!与成群的海鸥擦肩,和别的飞机打招呼,甚至能擦着船只和车辆的顶棚飞过!

——游戏全程语音引导!
游戏截图:
标题:[VR共享内容]飞行模拟(Ultrawings)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飞行模拟(Ultrawings)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飞行模拟(Ultrawings)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飞行模拟(Ultrawings)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飞行模拟(Ultrawings) 作者:admin 标题:[VR共享内容]飞行模拟(Ultrawings) 作者:admin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VR共享内容]飞行模拟(Ultrawings) [修改]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谢谢楼主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5#
    支持楼主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6#
    吸引力、最激动人心的水果游戏!通过虚拟现实的拟真技术进行重新想象,Oculus的水果忍者(Fruit Ninja)比以往任何版本都更加逼真。

    从后院到战场,通过四种不同且令人兴奋的模式与对手竞争,以改变你的世界:
    • 经典——最经典的游戏模式,你知道和喜欢的那种!你有三条生命,数起来吧!
    • 商业中心——大混乱模式。通过疯狂得分组合来切出一条道路吧!
    • 禅—— 一种可以训练技巧的轻松模式。熟能生巧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认准520VR唯一域名: 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