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Ginga Kagekidan)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放課後くるーずっ!
游戏英文名:Ginga Kagekidan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163M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Ginga Kagekidan -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是一款基于市场上各种流行节奏游戏的操作模式而只做成的一款独特VR节奏游戏(RhythmGame)。游戏获得了SQUARE ENIX 旗下知名IP《青空下的少女》正版授权, 因此我们为VR用户带来了特别定制的《Ginga Kagekidan -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该游戏为特别单曲版本,使用的歌曲由日本音乐老师全程监制,日风格浓重,最鲜明的特点,那就是节奏感非常强烈,随着音乐响起,心情就会被充满张力的节奏带着走,哪怕是偏向细腻,假日悠闲的歌曲,也仿佛是在大街上肆意闲逛,跑跑跳跳。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Ginga Kagekidan)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Ginga Kagekidan)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Ginga Kagekidan)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Ginga Kagekidan)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Ginga Kagekidan)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IDCtRVW4yI6NZ5cBEf19Q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趣味积木Constructionary)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真实的世界101(Humans 101)vr game crack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我也来顶一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5#
    边撸边过标题:[VR交流学习] 放課後くるーずっ(Ginga Kagekidan)vr game crack 作者:lily___green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
    广告位,,坐下看看,哈哈哈,发广告啦,,充520VR VIP送充气娃娃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7#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麻烦更新更好的VR内容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9#
    小白一个 顶一下,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好评内容,路过为证。,继续更新VR大作啊 ,我的哥哥,520VR掉渣天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网站正在遭受攻击部分地区卡顿,认准520VR唯一域名: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MySSL 安全签章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