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VR共享内容]下降的VR模拟器(Falling VR Simulator)
游戏中文名: 下降的VR模拟器
★★★★☆☆
英文名: Falling VR Simulator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57.8M
[backcolor=dARkorange] [冒险] [刺激] [飞行]
分享地址: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游戏简介:
下降的VR模拟器
体验无与伦比的自由落体感。
这个模拟器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休闲时间而创建的。
现在你有机会从摩天大楼跳下来,不用担心你的生活。
VR技术带你进入游戏空间,让你有机会测试你的神经力量。
克服深渊边缘的所有恐惧并向前迈进一步。
随着每一次跳跃,你都会更加接近目标。
执行中间任务,控制跌倒。
准确地落在指定区域,在途中飞过环,从巨大的高度跳入游泳池,收集硬币以补充您的存钱罐。
赚取经验值,迈向新的水平。
开放访问更高的建筑物。
成为最无畏的极端,达到压轴。
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态游戏,充满驱动力,会让你的心跳加速!


精湛的3D图形会给你很多难忘的印象。
明亮而细致的建筑将以其高度进行打击,虚拟现实技术将为游戏过程带来真实感。
为自己的生活中最闪亮的冒险做好准备。
重力的真正吸引力将被记住很长一段时间!


分享评论中的印象并评估游戏。
是时候疯狂的极端了!

游戏截图:
[VR共享内容]下降的VR模拟器(Falling VR Simulator) [VR共享内容]下降的VR模拟器(Falling VR Simulator)
[VR共享内容]下降的VR模拟器(Falling VR Simulator)
[VR共享内容]下降的VR模拟器(Falling VR Simulator)





上一篇:[VR共享内容]VR 太空(VR Space)
下一篇:[VR共享内容]跳水VR(Jump to water VR)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9-23 2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跳水游戏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谢谢分享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7: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1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5#
    9xyg9xyg9xyg9xyg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0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6#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0VR公告 (即将升级下载服务器100M) 7*24/不限流不限速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1.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2.独家出VR汉化游戏,并拥有520VR 独家PC客户端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关于我们|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