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猫头鹰之眼-波希
游戏英文名: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1.09G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猫头鹰之眼-Hieronymus Bosch虚拟现实体验。使您能够及时回到艺术家的工作室,探索他的杰作《人间欢乐花园》。这个应用程序为您提供了一些工具,让您自己探索绘画中其他不可能的细节,而艺术家自己描述的奇异和神秘的场景。这幅画已经数字化,分辨率极高,你可以看到笔触和裂缝。用你手中的虚拟放大镜来辨别最细微的细节。激活魔毯收缩转换,以查看人物的生活规模,甚至更多的细节。 看看你能发现什么博世和他的杰作。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b-w7If63Wy87mze1chl-A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死亡效应2VR +DLC版(Dead Effect 2 VR)vr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月球探险(Moonbuggy)vr game crack
免费VIP兑换方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7-23 2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顶起顶起顶起  520VR  GO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在撸一遍。。。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小y布衣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1: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6#
    这游戏都能有,厉害了我的哥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神头人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7#
    回帖是种美德. 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jennifer24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8#
    学习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9#
    OMG!介是啥东东!!!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佛佛佛佛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10#
    这游戏都能有,厉害了我的哥标题:[VR交流学习] 猫头鹰之眼-波希(Eye of the Owl - Bosch VR) 作者:兴云之路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网站正在遭受攻击部分地区卡顿,认准520VR唯一域名: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MySSL 安全签章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