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霍姆斯戴德酒店
游戏英文名:The Homestead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微软MR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22.1G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宅基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现实生活的封装,一个标志*的艺术画廊设在奥克兰,新西兰。除了我们的其他体验,如奈费尔塔里:永恒之旅,从技术上讲,这很可能是公共领域中最详细的摄影测量捕捉。实现接近照片的真实感。  这座美丽的维多利亚式住宅里的艺术作品是独立于环境捕捉到的。扫描的详细程度在任何其他传统的虚拟现实体验中都没有体现出来。因此是24GB文件大小。  这次经历是对未来的戏弄。一个活生生、充满活力的艺术画廊,动态准确地呈现真实世界的内容,不断地动态变化超时时间。带进或带出展览。此外,将空间扩展到这个美丽的地方,最终将在它的宏伟中解锁。尽管现在。一定要享受这种不可思议的现实主义体验。  有关的艺术收藏由詹姆斯·华莱士爵士和华莱士信托基金会持有。他的收藏很丰富。  重要提示:这是对真实环境的模拟。如果你对游戏更感兴趣,这种体验不适合你。这只是为了艺术去美术馆的艺术。我们也感谢您的支持,让这种体验得以发展。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wCkaTanXLu8AqOfl1nXVg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https://520vrar.pipipan.com/fs/18433127-382845416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海上花园(Garden of the Sea)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角逐VR(Battle Dome)vr game crack
免费VIP兑换方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6-18 16: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沙发!沙发!沙发!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6: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OMG!介是啥东东!!!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有朋友86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易启妮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5#
    支持支持再支持,楼主辛苦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6#
    长时间没来看了 ~~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7#
    好评内容,路过为证。,继续更新VR大作啊 ,我的哥哥,虎虎VR掉渣天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8#
    沙发???,我居然抢到了,快,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欧阳曜凰给我发奖励,我要VR会员一个哈哈哈哈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欧阳曜凰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9#
    站位支持标题:[VR交流学习] (The Homestead)vr game crack 作者:丹东—棉花糖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8 17: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嘘,低调。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3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认准520VR唯一域名: 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