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庄园惊魂 VR
游戏英文名:AFFECTED: The Manor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1.57G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并不是所有VR恐怖游戏都得靠冗长的故事叙事来营造恐怖氛围。有时候,故事剧情简短精炼些、聚焦的范围更小时反而会取得不错的效果,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庄园惊魂》这款VR游戏中,玩家要在令人恐惧的走廊和黑暗的角落里匍匐前进,进而体会沉重的压抑感!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IBouR9IOU05ulSS_jBYRw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岛屿圣灵(Super Island God VR)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马路杀手z(RoadkillerZ)vr game crack
免费VIP兑换方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5-23 1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有一种回帖叫做抢沙发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有朋友86,这破解的杠杠的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3 1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支持你哈................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3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3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5#
    好贴坏贴,一眼就看出去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3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6#
    路过的帮顶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3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7#
    呵呵,低调,低调!,奢华的低调更新游戏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3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8#
    好啊,谢楼主!!!标题:[VR交流学习] 庄园惊魂 VR (AFFECTED: The Manor) vr game crack 作者:我来了Maro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3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9#
    支持,赞一个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3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网站正在遭受攻击部分地区卡顿,认准520VR唯一域名: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MySSL 安全签章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