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返航
游戏英文名:HOMEBOUND VR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Oculus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3.61G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该游戏由一名经验丰富的3D艺术家创造,游戏中玩家将被置于一架破旧的正紧急迫降的飞船中。其中的一些震撼场景是我见过的最好的VR游戏画面。 毫无疑问,我们读者中有很大一部分人曾在其他游戏中有过穿越地球大气层进入广阔无垠宇宙的完美VR体验。但是假设这一游戏同样也可让玩家登上一架虚拟的破旧飞船,并飞驰回穿过大气,最终撞上地面迎来毫无疑问的结局。这样,是不是一下子提起了你的兴趣呢?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15auGZ7YoJz6Wlc6F2Wiw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闪电兵VR (High Templar VR) 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飞板 VR(Hoverboards VR)vr game crack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5-14 20: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顶顶更健康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2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如何破解和汉化VR内容的游戏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2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楼上的稍等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5#
    好评内容,路过为证。,继续更新VR大作啊 ,我的哥哥,虎虎VR掉渣天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6#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从沈开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7#
    纯粹路过,好久没玩游戏的了,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玉藻姬夕罗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2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8#
    回帖是种美德. 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神头人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2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9#
    站位支持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佛佛佛佛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占位编辑,我要给楼主生猴子,更新台给力了标题:[VR交流学习] 返航(HOMEBOUND VR)vr game crack 作者:澈未央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网站正在遭受攻击部分地区卡顿,认准520VR唯一域名: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MySSL 安全签章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