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爵士鼓
游戏英文名: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132M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DrumKit VR 是一个VR爵士鼓音乐游戏,让您可以在虚拟现实的世界里演奏真实的爵士鼓乐器。  

包含的组件 ————————
 - Bass Drum 22英寸
 - Hi-Hat 14英寸
 - Floor Tom 14英寸
 - Crash Cymbal 18英寸
 - Snare Drum 14英寸
 - Tom-Tom 13英寸 & 16英寸
 - Splash Cymbal 12英寸
 - Ride Cymbal 20英寸
 - China Cymbal 20英寸  

操控 ————————  
使用 Vive 控制器当作鼓棒;左手控制器扳机触发Hi-Hat开合;右手控制器扳机触发击打 Bass。就这麽简单!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6zRcQgxc0muboGMLkFAg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https://520vrar.pipipan.com/fs/18433127-373893050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漂泊守望 VR(Driftwatch VR)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边缘守护者(Edge Guardian)vr game crack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5-11 23: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鼎力支持!!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撸过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hule0911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2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2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5#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麻烦更新更好的VR内容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6#
    广告位,,坐下看看,哈哈哈,发广告啦,,充520VR VIP送充气娃娃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7#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8#
    呵呵。。。我就笑一下,刷个存在感 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兴云之路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9#
    在撸一遍。。。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宁波沙砾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标题:[VR交流学习] 爵士鼓 VR(DrumKit VR - Play drum kit in the world of VR) 作者:颓废的诗人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近期发现市面上有盗版本站的行为出现,认准520VR唯一域名: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Archiver|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MySSL 安全签章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