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牧羊人
游戏英文名:SHEEP SLING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Oculus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100M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玩家将被埋伏,并把一把新的大枪在车里,去狼的家,摧毁房子,找到钥匙,并在狼到来之前拯救羊。

《SHEEP SLING》是一个偶然的射击游戏,关于一个牧羊人,他被从狼身上夺走羊,现在去狼的家,摧毁房子,找到钥匙,在狼回家之前,打破房子和营救羊群!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bWzGHlQe8Os8cvGDj34Ew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宇宙过山车+打怪(RollerForce)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无歉意的硬核VR (VR0GU3™: Unapologetic Hardcore VR)
免费VIP兑换方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4-15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从沈开始我是第一个回的耶~,支持更新啊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7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秀起来~,浪起来,我要VR色色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爬上格子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爬上格子内容,亲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2 1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5 18: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5#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红肩章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红肩章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红肩章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5 18: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6#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颓废的诗人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5 2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7#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不要停,我们要吧VR节奏带起来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5: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8#
    鼎力支持!!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23: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9#
    楼上的稍等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23: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我是个凑数的。。。标题:[VR交流学习] 牧羊人(SHEEP SLING)vr game crack 作者:_小川b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3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认准520VR唯一域名: 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