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度假模拟器
游戏英文名:Vacation Simulator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Oculus 微软MR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1.11G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  vacation simulator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休闲模拟类游戏,而且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不断的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同时这款游戏中玩家还可以晒日光浴,打雪仗,非常的有意思,并且这款游戏的操作也是非常的简单,同时这款游戏的画面也是非常的精致细腻,并且这款游戏的内容也是非常的丰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预约尝试一下!   

vacation simulator简介
一款小清新风格的手机模拟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展开趣味的度假之旅,你将扮演我们的主角,以第一人称的游戏视角进行操作,非常的富有代入感,游戏采用精致唯美的游戏画风进行打造,为玩家们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感,超大的游戏地图,每个地域都有着不同风土人情,可供玩家们前来进行探索,享受趣味的游戏的度假之旅!   vacation simulator特色  1、游戏采用精致唯美的3D风格进行打造,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感! 2、在这里扮演我们的主角,以我们的第一视角体验度假所带来的趣味! 3、在游戏中享受不同的风情,游戏的玩法和模式等待着玩家们前来进行探索!   

vacation simulator亮点  
1、玩家们将在繁忙的工作以后,去往世界各地展开趣味度假之旅! 2、丰富的游戏地区,庞大的的游戏地图,选择你的度假胜地,享受不同的风土人情! 3、游戏内有着日光浴等等超多不同度假模式,享受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

vacation simulator玩法  
“要在度假模拟器中与Bots互动,你需要做的就是挥手。 “你不需要一个按钮,立即去挥手,它感觉很自然。这是一个简单,强大的互动,允许玩家与角色互动,并以非常个*化的方式与VR世界联系。“ Vacation Simulator 将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无论是为了最终自拍定制的角色,制作s'mores,打雪仗,创造冰雕,甚至是在夏天晒太阳。 总共包括四个目的地:海滩,森林,山脉和度假村。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VktSW8sVhfLmbAnHHxt1Q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城通网盘(1.2M/秒):
免费用户,如果你想要下载此游戏,请注册本站会员,谢谢【免费用户专用下载地址】. 【注册/回复】

迅雷BT种子: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魔方Twisty Puzzle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北极探险(Virtual Arctic Expedition)vr game crack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4-11 18: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小白一个 顶一下,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0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这速度可以的,还想发申请结果这么快就出了标题:[VR交流学习]度假模拟器(Vacation Simulator)vr game crack 作者:Nanze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0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Nanze 发表于 2019-4-12 00:56
    这速度可以的,还想发申请结果这么快就出了

    我这还是有点慢了,哈哈哈! 感谢支持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0: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5#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6#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麻烦更新更好的VR内容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7#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8#
    顶顶更健康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9: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9#
    好评内容,路过为证。,继续更新VR大作啊 ,我的哥哥,虎虎VR掉渣天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2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广告位,,坐下看看,哈哈哈,发广告啦,,充520VR VIP送充气娃娃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2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网站正在遭受攻击部分地区卡顿,认准520VR唯一域名: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MySSL 安全签章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