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注册本站会员=VR汉化+VR游戏+统统下载交流学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游戏内容简介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游戏中文名:VR保健(有氧运动)
游戏英文名: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 VR sport and cycling in Maya gardens
游戏支持设备:HTC VIVE  Hypereal 大朋VR
游戏大小:1.27G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简介:VR保健(有氧运动):在不同场景环境中进行VR自行车运动或跑步运动,一边锻炼一边欣赏VR景色,同时忘记锻炼的疲劳,不同于枯燥的传统自行车运动(或跑步运动)。 玩法:可以使用一个vive追踪器,将追踪器绑在脚腕,在动感单车上骑行,或者利用手柄,通过晃动手柄来达到VR骑行效果,但这样相对来说效果差一点。

游戏视频:



游戏裁图: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admin

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仅供交流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zXS2f5tv7wvAHkAXrmqSA  提取码: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VIP客户端高速下载
抱歉,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点击我开通VIP】免费用户请使用(诚通网盘)





上一篇:[VR交流学习] 遥远之家 VR (FARHOME)vr game crack
下一篇:[VR交流学习] 地震VR逃生训练系统 (孤本)vr game crack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19-4-2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路过 帮顶 嘿嘿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20: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2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顶起顶起顶起 520vr  GO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20: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5#
    呵呵,我来了,我来了,报道报道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我来了Maro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2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6#
    不错 支持一个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2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7#
    不错 支持一个了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6 10: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8#
    前排支持下了哦~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1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9#
    我也是坐沙发的标题:[VR交流学习] VR大保健(VR health care (aerobic exercise):)vr game c... 作者:潍坊石头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支持你哈................
    找VR资源、找VR汉化内容、找VR游戏加密补丁,搜索520VR,一站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520VR公告 (请支持中国VR游戏)

    本站内容全来至于网络收集,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删除

    网站VR学习交流资源更新时间3天/更新1/次,如侵犯到贵公司版权请来信.

    本站非实际运营网站,所载全部信息内容均仅作为软件系统功能测试之用,请适量下载.

    赞助本站送U盘/移动硬盘活动进行中 认准520VR唯一域名: WWW.VRGAME520.COM

    本站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破解、制作盗版中国VR游戏内容,请大家支持中国VR行业发展

    我知道了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小黑屋|520VR游戏客户端|520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520VR X3.4  © 2018-2019 版权所有.